2007-10-21 21:50:16♥ 怡顆星

隔宿露營 2

^^^^山貓^^^^



其實他叫泰迪
每次說 我姓泰名迪 所以叫... (第一中隊都回答 泰迪熊 所以他說要扣我們分)

再來就回去野炊啦
有給菜單 還有什麼 黑胡椒雞肉要評分 我們做得不錯
除了...有點太 辣了
弄了很久 大家除役都不錯 很好吃
除了豆芽菜 來不及弄
連根下去一起炒XDD (叫我們神)

吃完就晚會啦
天啊 那個營火晚會
前面都沒點火
結果是還沒開始
只是前奏
點火時超酷的
大家有high到
還跳營火舞 什麼 我愛龍門 龍門愛我 的
我有錄大家跳那個童軍的舞 什麼 左上右上 哈哈哈
反正大家就超high家長會長還做寶座= = 被抬起來到處跑
雖然大家都在說 為什麼是他= =" 不是一些有爆點的人 ex: 邱毅 趙建民
哈哈 話說 林小介 還跟校長跳豔舞 (噓 別說出去...)
他還威脅我們班 (ˋ只有我們班在他們旁邊)
說出去會被他掐死
營火晚會超high說 還有宵夜咧 是菠蘿麵包和熱的綠豆湯
我還把麵包放回去 吃不下= =會胖...
我們這一帳 只有我和阿卿 堅持要洗澡= =
不過排好久 排到最後 教官把我們帶到營本部去洗
還用男生的淋浴間 不過營本部沒有比較好 超小說
我還和阿卿用同一間
洗了大概2分鐘
就衝回去了

因為本人最近用電腦時間大大減少
所以...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