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7 20:57:03PEGGY

挫敗?


跟上帝求了件事,祂也的確應許了
但卻在一個多月後事情有了變化,不安一直在發酵
感覺這個果實上帝會拿走

我實在很沒信心
雖然聖經教導我,單單信靠祂
所以我又轉而告誡自己..
上帝應許了那祂也會繼續負責,不管怎麼樣,都有祂的旨意

好難熬
答案公布之前雖然已經做好心理建設
一天豁然開朗
一天鬱鬱寡歡

也許
一開始我就不該自作聰明的求


然後...
30大關迫在眉睫
小時候總覺得30歲就不一樣了
會有自己的家
事業會有成績
一直到現在很不想誠實面對自己,原來,一事無成!

會不會我要得太多
會不會我擁有的已經很多

上一篇:選擇

下一篇:我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