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3:19:25PEGGY

耍賴

我還是忍不住掉淚

因為感覺到孤單
明明知道上帝會保護我
還是不夠堅強
莓說
我大概是因為習慣有人陪伴了
我想也是
原來我早就變的依賴
才發現自己一直都不夠勇敢

工作壓力越來越大
好煩悶

身邊的人一直往前走
我卻只顧著在原地擦眼淚
這種感覺有些無奈

珊說
他當初一個人上台北也是適應很久
我已經不再年輕
應該要對自己負責不是嗎
雖然不容易
但是再給我一段時間去習慣吧
我也不喜歡自己總是任性的耍賴
像個小孩長不大是很可憐而且可悲的

上一篇:我沒有暑假

下一篇:起床

小仁 2006-07-20 03:53:41

妳上次跟我說妳有新聞台
我很夠義氣過來幫你灌水摟^^

其實我也覺得我長不大
跟朋友相處
有時候會開始害怕
因為看到了別人的成熟
有些朋友特別有能力...有想法...個性
是我一直欠缺的
我有時候覺得
怎麼我跟以前的自己差不多
好像都沒變
我都告訴自己說...我還年輕
還有時間學習跟改變
但是...我真的還年輕嗎?
我還有很多時間去學習嗎?


天阿ˊˋ好可怕
自己都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