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01:45:02PEGGY

我就是不行

明天要出發到墾丁了
我在床上反覆還是睡不著

又想到了操心的事
要回家還是要留在台中?

他打來的電話再度讓我不安
我逞強的答應會負責起自己所有的生活後卻又開始擔心
也許很多計畫可以去執行就看我願不願意努力去做吧

我總卻步
今天做禮拜時我突然想到,之後可能就要一個人來教會了
雖然有認識的人卻都不熟
我居然有點害怕
就像亞欣講道時說的,孤獨滋味總令人害怕
卻要學習孤獨時的安靜
得承認有時候我就是這樣踏不出去
害怕脫離人群所以拼命的說話填補空虛

安全感正在一點一滴的喪失
心就感到越來越孤獨
我也像他們一樣總是可以”一個人活的很好”


上一篇:Help

下一篇:Thanks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