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1:22:40傻瓜

3rd 生日飯

你們很愛護我
我知道的
在你們中間
還是當我很小的妹妹哩
哈哈
多謝你們的飯局
多謝你們陪伴我過了今晚的課堂
很高興認識你們
兩年時間
真的很快....
不過
我們的感情
深到情於母女和姊妹
哈哈~~~

Debbie 多謝你....
Connie 多謝媽媽給了我很多的意見
Miulee 多謝你....
Karen 多謝你時常跟我吃晚飯
Yan 多謝你默默為我付出和愛護
Belinda 多謝送上我最愛一盒72%的黑朱古力

傻瓜很愛你們每一個
跟你們一起去旅行
一起去玩去癲
一起去shopping
一班人睡在一起
一起....
很多很甜蜜的回憶

上一篇:2nd 生日飯

下一篇:祝賀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