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1:52:29徐 _ *

很棒 陽明貳壹參班*

教師節那天
學校辦慶祝大會 (話說只有10幾分鐘
祺祺跟黃麟上去跳國標
我們班女生超HIGH的
尖叫永遠都贏別班(社會組都這樣芭




當初來
還不太習慣

我們班玩的很開

照片上的
從左邊算過來


班長胡光
很少跟你講話
以後應該可以 我盡力XD
男生都夠少了

左魚
應該是這樣叫芭
你說長講話就會熟
埃唷 你太漂亮 我跟你講話會害羞囉

林析儀
不太熟
我不知道要怎麼講話XD
以後慢慢熟囉

小藍
應該是這樣叫
上次被你慫恿跑100M
結果害我前滾翻一圈+破皮XD

大頭
剛進來
我就絕得你很好笑
所以一直看你 (所以害我絕得你不高興
結果我錯了
你超HIGH
學哪個老師都像都好笑
你一定可以當上你的志願主播

利菁
上次升級玩的那個傳話遊戲
我腿哪裡粗阿 XD

DUNKEY

小涵
看你上次比賽輸了
這麼難過
害我也難過起來
往後兩年還有很多比賽
都靠你了XD

小齊
你可能是第一個跟我說話的女生
突然敲玻璃
我以為是別班
結果是你 笑點一樣很低

祺祺
超強的阿
國標耶 整個造型超好多
正咩XD
我一直記得
當初剛進來
你說 ㄟ 同學去掃地 = )

小僕
心情要好一點
我本來絕得你會因為我跟他很好
會有偏見
以後一起HIGH囉

JUMP JUMP TIGER
你說我都不講話
很兇
你自己也是阿
我以後會多笑點

文才
原來你跟我同學中
難怪絕得這麼眼熟
你真的很好笑
毛聖棋說你高一很安靜耶
雖然你一直都在搞笑大家
但是都是玩玩的

LG
以後不要在記我遲到了拉
你每天喊我們不要講話
也真的辛苦你了

黃麟
一開始絕得你兇兇的
學長XD
但是你人還滿好的
牛蛙
陪我耍白痴的一個人
憂鬱男孩
別憂鬱囉
傻B
也很可愛囉
你唱歌簡直是天賴...
國中就看過你了

小嘴炮
(我是跟著他們叫
人很好 很熱心
以後會更好

長人 吳威 阿彬
早就認識了 = )






小呸
我們班的大大大大HIGH咖

很多班級事情都你在忙
你好辛苦
你長的像我表姊 (同年的
笑點又低
哈哈 我喜歡

一起HIGH阿

2 1 3 未來靠你了


或許以後會變成缺一不可 = _
請不要在走廊大叫我的名字 哈哈XD

比賽輸了別難過
運動會贏回來就好


認識你們

真好囉 XD


我會害羞 = )


林宜珊
我們還是一起考零分好了
零分夥伴
鄭佳容
別再傳我們了
= )

上一篇:重視

下一篇:哇就甘心捏!!!!

阿兵 2008-10-10 22:50:06

我外表是有點兇拉= =
流氓的料 哈哈哈
熟嘞就會覺得我有點白目> <
不用因為我曾經是學長
就很尊敬 我們都是好麻吉^ ^
加油 加油

I’m Pin 2008-10-08 08:50:00

XDDD
好久不見嘞
你最近好嘛?!

小嘴砲 2008-09-29 21:15:13

  跳跳虎不笑也很兇壓

  = = 

  鼻屎鼻屎 xD

版主回應
我同意


不准去跟她說

XD
2008-09-29 21: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