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0:32:56姚姚♥ <失蹤去>

畢旅♥

畢旅期待很久

終於來了

這天我早上很高興的起來準備東西

結果做一件事想到另一件事

一大堆東西沒帶

我以為昨天晚上準備好了說= =

好吧

到學校

看到很多人穿的超正的

不過行程延遲了

檢查車子檢查這麼久

浪費時間耶ˊˋ

第一站是牧場

什麼阿

看個影片喝一罐牛奶就走

根本沒時間拍照

那去那邊幹麻= =?

不可以擠牛奶噢 ˊˋ

好吧好吧

接下來呢?

淡水老街

三十五分鐘哪裡逛的完

晚餐自理

我沒看到我想要的

所以沒買任何的東西

晚餐就這樣沒了

只有買了一條項鍊 xD

我最愛項鍊了♥

哈哈

結果買一買都不見

戒指也一樣= =

呿呿呿

就在我們要集合回去車上的時候

才要一群帥哥走進去 ˊˋ

我有看到噢♥

嘻  - / / -

可是路上好多情侶 感覺好礙眼 哈

這是羨慕和忌妒 0.0

漁人碼頭是下一站

到了到了!

我去過了噢♥

我好愛那情人橋

好漂亮=D

我去過了呢!!

然後開玩笑的和老柯說我們手牽手一起過情人橋

結果旁邊別的國中生一直看Orz

又遇到阿狗以前的朋友

我就說我要去找阿狗

還騙老柯說我要沿路喊她的名字

然後我就開始跑

她就一直大喊 叫我”蕭婆”(台語) = =

到最後不知道誰才是銷婆齁齁齁

哈哈哈

唉`

晚上去住小木屋

媽呀

有蟑螂 有好多蟲 有好多蚊子

噁ˋˊ

不過我有吃到炸雞

漁人爸爸拿來的XDDDD

晚上都不敢睡

因為床太髒了

所以跑到隔壁玩撲克牌

玩到三點 OTL

我先睡著了……..

其他人也跟著我睡

哈哈哈

結果我五點多就醒了

還很有精神

我厲不厲害呀=)

丸子睡過頭了

我們比他早起=ˇ=

那個小木屋沒有電話所以沒有MORNING CALL

因為沒有電話

所以放音樂

可是那音樂好小聲

關上門就什麼也聽不見

這樣誰會起來= =?

都是領隊叫起來的….

好吧

早上吃完早餐又坐車去木柵動物園

要去找楊咩咩的同類阿!!

還有蝙蝠俠的xDD

可是太暗了照不到只好作罷

不過有拍到假的=ˇ=



好多動物!!

我怕蛇 ..

結果秀扁說很可愛= =

再來就是信義區

光是一個誠品就逛好久了

來不及去101ˊˋ

我本來目的就是要去101的說~~~

好吧

下次去台北在去

再來去故宮

什麼?

不能進去

到底有沒有溝通好阿

晚了幾分鐘(我不知道晚幾分鐘)

就不能進去噢ˋˊ

既然不能進去為什麼不提早走勒

這樣士林夜市就可以多逛…

唉`

再來就是士林夜市啦

我喝了兩杯青蛙下蛋=P

好喝耶

是巫記的..

國文老師介紹的

她真的可以去當導遊了ˇˇ

送禮物送了150元

還沒送完

送 柑ma 100元

買外套

送佳靜50元買項鍊

還有好多人還沒送

啊阿阿阿阿

我想辦法= =

然後晚餐又是自理

不過我還是沒吃什麼

因為太熱我吃不下

我們有買DONUT

結果一個我放在老柯那忘了拿回來= =



不用吃了ˊˋ

晚上去住圓山圓山欸

啊阿

五星級果然就是不一樣

好有中國風阿

所以我睡了好覺

晚上11點多就睡了

因為床太舒服

趴著趴著我就睡著了XDD

不過還有睡前點心

我吃老柯買的甜甜圈

哈哈哈

他分我吃的˙ˇ˙

我還叫他叫我起來喝青蛙下蛋

後來因為太舒服爬不起來

我就叫他別叫了

我就睡死了

隔天早上

MORNING CALL 欸`

真好

我們早餐吃麥當勞

在遊覽車上吃

最後一站了

六福村

遇到好怪的一群男生 = =

詳情請看OG的網誌(OG感謝我吧!~幫你打廣告欸xD)

看到笑傲飛鷹我就腳軟了

我很怕做那種東西= =

好可怕

幾乎成垂直了吧

阿芳他們居然敢去坐

小女我佩服佩服

他們還說很好玩 (發抖)

又遇到以前同學六班的 陳柏翰..

趕快裝做不認識

哈哈`

趕快跑

去玩急流泛舟

好白痴

我想說一件外套溼了沒關係

還有另一件

剛想玩

水就噴上來

兩件外套就濕了= =

偏偏旁邊坐了一個非常冷靜的男生

我們在那邊一直叫

感覺好怪….

回去的時候

買了香雞排在車上吃


然後畢旅就這樣結束了

大家還是很HIGH

一直唱歌一直唱歌

我暈車了-.-+

看那個鬼來電的時候

我暈了

不過還蠻好看的………

-----------------------------------
我們這班快要分開了

畢旅過了

就要分班了吧

我會想你們的

不會忘記你們這群可愛的同學˙ˇ˙

大家一起朝著夢想前進吧!!
芭樂 2007-10-28 12:05:51

我所有刺激的都玩了
只剩風火輪

後悔

版主回應

可怕ˊˋ
2007-11-03 21:35:40
♥ ㄚ靜 × 2007-10-28 11:09:59

我也會想妳的啦!
『笑傲飛鷹』很好玩耶!
玩完超爽的!

版主回應
ME TOO!!

我發抖了 = =
2007-10-28 11: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