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9:23:39姚姚♥ <失蹤去>

☆星光幫★

今天,
是星光幫簽唱會,
而小象呢!
爆愛"YOGA"
所以一大早就把我叫醒了
五點多欸..
不過呢!
我也很期待ˇ
因為我也喜歡XD
原本以為,
我們已經很早了,
哪知道...
還有人比我們更早,
秀秀ˇ我佩服你的耐力ˇ
是仁班的...
後來,
用了包包佔了幾個位置,
就跑到麥當當ˇ吃早餐了ˇ
結果我忘了帶錢ˊˋ
這時候,
小象突然良心發現ˇ
要借我錢..
真謝您ㄚ~
(電話響了ˇ)
秀秀打來催我們快回去,
不然不幫我們顧位置了  囧
只好衝回去~
連闖了兩個紅燈 
可見情況多緊急 (屁)
後來就在那邊靜坐= =
話說有位從基隆來的阿姨ˇ
每場都到~
我好佩服她~
好久好久,
中途有位老阿罵ˇ跑來對著第二排說ˇ
我們有佔八個位置阿,你們怎麼坐走了
我們有拿紙和石頭佔位置ㄚ (OS:挖 超屌ˇ八個耶)
結果有位女生嗆她ˇ  (OS:挖,這個更屌,真有種)
後來那位阿嬤找救兵
還是敗給那位女生了 (傻ˇ)
乖乖妥協了ˇ
廖怡蠻早來的  (還是比我們晚)
之後從最後一排跳到第一排
後面就有人說
哇靠ˇ他怎麼可以這樣ˇ超屌,從最後一排跑到第一排欸
當場就OS:這裡又沒人,自己不會過來喔
我從頭到尾一直跑來跑去的
好像都沒休息
到最後我們莫名奇妙的變成排頭XD
第一號欸
真棒ˇ
可是還被別人噓
OS:靠!
   噓屁喔~
   比你們早來勒
   怎樣?
   不服氣喔
   大不了你們比我們早來阿
就很想嗆回去~
可是為了保持形象 哈 (早就沒形象了)
其實是仁班讓我們的,
因為他們想站中間的位置,
所以我們就變第一號了
領完號碼牌就散場,
三點才會集合,
我們就跑到美食街吃東西了(六點多去排隊,等到11點半,才開始發號碼牌,拿完就走)
我和廖怡吃一份ˇ
遇到好多人阿(張小妹妹,見色忘友,楊雅,秀扁之類的人物)
跑到書局看小說XD
看到三點半,
小雁的朋友打電話來,
說已經開始排隊了]
說什麼三點
提早半小時欸
太可怕了ˇ
這樣也好
因為我在書局很無聊><
到樓下開始下雨,
又開始排隊排隊再排隊
就一直尖叫尖叫再尖叫
因為等了一個多小時,
他們終於來了ˇ
我就一直尖叫
這時候,
我才發現
原來我尖叫還蠻有潛力的=ˇ=
彼得潘好帥ㄚˇ
迷幻宥嘉又帥又可愛
李宣榕超正點ˇ
安伯政ˇ恩..我思考一下下= =
謝震廷ˇ可愛啦ˇ
周定緯ˇ爆帥的ˇ(比迷幻宥嘉跟彼得潘差一點=ˇ=)
劉明鋒ˇ還OK啦ˇ哈~
許仁杰,恩ˇ還蠻喜歡的ˇ
話說我每個都尖叫..
喉嚨沒啞
真是奇蹟~
我發現我的尖叫好像是最高音的0.0 (就我聽起來)
最可憐的是
我被後面的粉絲
擠到跪在最前面
這就是第三號的痛苦阿..
跪到腳超痛的
上去握手ˇ
有人跟我說辛苦欸 嘻*))))
阿ˇ
好帥好帥~ (成花痴狀)
我腳踏車的鎖不見了ˊˋ
好吧~!
勉強過下去ˇXD
排了十幾個小時,
好累ㄚ
我要休息了~~
ㄚ靜* 2007-08-12 11:21:59

我沒有嗎??
你沒看到我嗎?

呆薰 2007-07-29 23:27:47

誰是張小妹妹?
宥嘉本人好可愛
案發現場也好可愛
竟然為了聽憲哥自彈自唱不找了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