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1:58:37姚姚♥ <失蹤去>

耕心營(The Second Day)

第二天早上
不習慣環境的我
4點就睜開眼睛了
老班跟我一起起床
昨晚約好了起床要下去運動
所以刷牙洗臉後
我們倆個就悄悄的走下去了。
在二樓
卻看見神父走了出來
說要跟我們一起去
因為不放心
也不能說不要嘛!
只好讓他跟著我們一起運動!!
到了樓下
鐵門是鎖的
神父就下去開門
開門的聲音很大聲
很怕所有的人都被吵起來
好險沒有!!
之後我和老班和神父就一直繞操場
神父就一直跟我們說一些大道理(其實我和老班都想睡了= =")
但還是要勉強聽下去
說不定
這對以後很有幫助呢!(虛偽~)
嗯~
講了一個多小時
神父終於停止他的人生大道理(只因他看到一位男生走了下來)
就跟我們說:我要去跟那男的談談!!
其實我們很高興
我和老班對望
結果神父一走
我們就開始笑(當然是很低調)
然後經過神父面前
我們倆很有默契的跟對方說
千萬不要裝出很高興的樣子
免得神父傷心
結果我們倆個笑個不停
後來,
老班又跑去睡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
看著操場
又上去換了一套衣服
結果神父說他認不出來
原本他又想說看到一個人他要開始講道理= ="

神父笑聲真的很爽朗(你慢著)
好啦
其實很好笑~
不過他認不出我的時候,
他在自HIGH(阿們)
我整個人很無言
不知道該說什麼
結果他後面的男生自己跑掉了= =
真好
不到半個小時耶~
哈ˇ
後來就看到很多人陸陸續續的走出來
值星官的哨子聲也響起了
我們就等了一下下
就集合做早操了
我和貓咪都喜歡排在最後面,
結果就一直叫男生往前排
跳完之後,(早操沒什麼特別的,我就跳過啦)~
吃完早餐(早餐時間還要介紹嗎= =?)
就到了禮堂
為了去"芳安護理之家"做準備囉!
為了不讓老人傷心,受傷害
所以要事先模擬狀況阿
這時候,當然就要來點狀況劇囉~
還蠻好笑的= ="
之後就啟程到護理之家了
話說,我是個膽小鬼(哭了)
我都沒有關懷老人QAQ
我怕怕的,
因為我不認識他們  囧
膽小鬼是我ˊˋ
後來跟著喵去幫一位老人按摩
後來也不知怎搞的
那奶奶就生氣了~。。
我們跟著小新一直跑
我們都惦惦
他還很熱絡的跟老人聊天
還亂取一些綽號= =
什麼"阿舜仔","舊的"(只因他是新仔  囧)
哈ˇˇ
後來,
就完成任務,
回到學校啦~~
午休的時候 (注意看喔)
我要睡覺,
結果同同一直唱歌
我怎麼睡都睡不著阿  030
一直唱,
唱到剩沒多久睡覺時間
他才停止= ="
唉~
演講題目:我是這樣長大的
話說,
對不起阿  (哭了)
這堂課我好像不認真聽><
好像在"肚菇" 
可是又好像有聽到耶
阿~
我是在躲攝影師= ="
後來就真的想睡了。。。
可是我們有真的睡著喔
我有聽 囧
晚上的晚會,
其實有點冷掉了~
不過,
沒關係啦!!
也算一個經驗嘛!!
我之前沒去露營,
所以沒參加過營火晚會  (哭了)
所以這次有辦晚會,我就很高興了 XD
晚禱時,
很多人都哭了
沒想到相處的時間這麼短
黑揪也有說
這是他帶過的營隊中
最短的一次
昨天才剛辦迎賓會
今天就辦"離別會"  (是這樣講嗎)= ="
我也哭了  ˊˋ
晚上的點心,
話說我都沒吃呢  (慢著!)
好啦
我有吃一點點  ~
嗯~
後來超過11點多才睡
難得精神那麼好,
可以跟朋友鬼混,
這感覺真好哇=ˇ=
〃姚姚〃 2007-07-27 17:37:37

-.-
跳很白痴的動作=ˇ=

ㄚ靜* 2007-07-22 18:28:56

早操??跳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