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1:57:50[〝梧小孩‧]

[‵一個音符,一滴淚]

第一次,打出我日記裡的東西ˊˋ
我有話想說,ˊˋ

當我無聊、無事可做時,
我會拿起CD聽,聽那些像催淚劑的音樂‥
眼淚滴滴答答、滴滴答答  …

其實我真的都知道,
 什麼都無法挽回,
          不是嗎?
我很像個白痴。

每次、
  都要等到,
我哭、我鬧‥
  才要同情我,讓我回去。
我不要同情,我要你們的認同‥ˊˋ

我的生活,彷彿有了反覆記號,
至少兩個禮拜要哭一次,
可是,
  這樣的哭有誰看的見?

我不講出來,誰會懂?
我講了出來,誰又會懂?

音樂可以抒發一個人的情緒,
其實‥
做音樂才是抒發情緒的時候,
你們懂嗎????????????????????????

叫我不要拿成績來威脅你,
但‵
你不也拿成績來威脅我嗎?

為什麼?
 什麼都是課業擺第一?
而不是,快樂?

雖然,
 現在在東山,有了好多朋友,
 可是‵
  我心中還是有空虛感,
  需要用音樂來填補。
而不是用你們的愛來填補,
你們給我的都滿足了、夠了‥
 剩下的那一塊
       ‥‥‥‥‥‥‥‥‥‥‥‥‥‥‥‥‥‥‥‥‥

唉,
  我必須把暫停鍵改成停止鍵,
  最後‵
   按下關閉鍵。

可是,
  我就是手賤,
  不時的按下播放鍵。

                 好機車、好機車。


我、
  要、
    告、
      別、
        我、
          愛、
            的、
              東、
                西、

再、
  見、
    
     
    沒、
      到、
        過、
          我、
            的、
              世、
                界、
                  的、
                    管、
                      樂、

我和自己簽下了合約,
          約定好,
              不在去想。

隨便‵
   他們只會認為,
          我還在適應‥
好芭(!)
   你們就繼續認為,
          我還在適應好樂‵

反正‵
   我也快瘋樂。

      把我當個不負責的人,
      或是‵
        忘了我‥
      期末考考完才能回去,
      只剩下十幾天,
      而你們也不一定會練。
      


7/16那天,
      我會當個最佳聽眾,
      記得留個VIP給我。

      











這是我昨晚哭了3小時的傑作,
              我希望‵
         
我可以不要再為管樂而掉淚了。
( ` 西 )* 2007-05-27 01:53:10

加油加油。
西西幫你加加油。

西西決對支持你,
但我絕對不會支持你放棄管樂、不愛管樂。
了解嗎 ?

該說的 ` 我即時都跟你說摟 `
希望你懂。

版主回應
摁‵
   我懂‥
2007-05-29 23:37:14
 Gua♥`  2007-05-27 00:54:07

我希望你回來
你期末考完
大概練兩次
就上台了
不能跟你媽說
兩個禮拜最少練一次嘛?
你不回來
打擊好空虛的感覺...
現在打一些以前的曲子
都會想到你和柳
整個就....難過。

不管你能不能回來
跟燦一樣
94團永遠算你一份
豬頭打擊班也一樣
少了你這一個班長
上課只剩不點在鬧
也少了那麼些感覺

挨....。
不管你得決定如何
還是要加油!!

版主回應
之所以打這篇,
    就已經代表‵
我真的、
    不想再給別人添麻煩,
光是我要回去音樂會‵
   別人都快被我搞的煩死了,

大家總是說的那麼輕鬆,
  要我跟家裡溝通,
可知道‵
  我每溝通完一次,
   都要哭上好幾天‵
並起獨自一個人的安撫自己的情緒,
             回歸課業‥
我覺得好累‵

   為什麼連回管樂‵
      都變成了一個很難很難的關卡?
2007-05-27 01:37:43
燦 ` 2007-05-26 23:16:34

我有看到你的簡訊了 ..
其實我不能說什麼
但 .. 不管你在台上 還是在台下
江翠94團 永遠都算你一份

版主回應
永遠?
好遠。
2007-05-27 01: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