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0:51:21[〝梧小孩‧]

[‵三天不回家]

哎呦‵
     我離家3天,提了個大行李。
            走了好多路,也傷了好多。ˊˋ


你說你說,我去了哪呢?:)
        我去了有一大片墳墓的金山。-﹏-







     
第一天,
   有放天燈,
     我許了10個願望,
      我承認我很貪心,可是‵ 
              我真的很希望它能實現。


   5、4、3、2、1
       它飛向了未知的方向,
       我祈禱著它能飛往我的願望,
       引領著我的願望,
       飛向新的世界。

       一切的一切,
       就只是我希望我能快樂的擁有我想要的東西:)




那天晚上,
     我和某人xD
         一直朝著一片墳墓大叫、尖叫,
         其實,我心中是有話想說,說不出口。
後來阿‥   

    跟某人聊了很久,我很開心,
    雖然他唱的有點‥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抱歉噢,害你很晚睡ˊˋ。


            [這天,我很開心。]
----------------------------
第二天,

  我在被窩中換衣服XD
  
  
一早做了一堆戶外活動,
    外面超熱的,聽說,還有隻小椿象爬在我頭上ˋˊ
      噁爛‵

下午呢?
   精采的來了‥
   我和兩個朋友,玩三人四腳,
   結果哩?
  
   OOXX,我跌了個大跤,
      額頭上有3個傷,
     嘴唇破了,因為裡面有牙套,所以裡面也破了
     然後旁邊的肉又被我咬到ˋˊ,
     膝蓋也擦傷(聽說,星期一換季要穿裙子ˊˋ)
     最重要的是,"眼鏡",破了ˊ0ˋ
     {據說,我只是換了鏡片,沒換鏡架}
 
    後來,就哭了咩,丟臉死樂‵[!]

晚上嘎,
    營火晚會,沒咍度,我個人覺得辣‵

    很晚才睡,因為我們在看(受難記)
    簡直比鬼片還可怕,
          噁心死樂,都快死樂還打,
          肉都裂開樂,e04
          還赦免那些欺負耶穌的人,
          真是有夠噁  ~0~ 


       [這天,我很難過]
----------------------------
最後一天,
    噢耶‵:)
    要回家樂‵[!]
    我很爽xD
    
    家平,你真的是個帥哥,
    你的眼睛超像王傳一,好電噢> 。<

    親愛的,你再瘦一點,
    也會是個帥哥噢‵[!]

    小郭,你真的是個娘砲,
    結果已經有女友樂‵XD


    好辣‵

     收穫,好像是‥[我愛上樂家平XDDDDD]
某人xD 2007-05-08 21:23:57

幹嘛啊,郭姐很正吶XDD。

標籤寫些什麼啊妳=3=。

是的營火晚會沒嗨度= =.....

版主回應
不不不‵
  他是娘砲xD
  
標籤噢[!]
  看不懂嗎?
  我再打一遍,
  [我愛家平,家平愛我,對我來說那些帥哥算什麼?]
   夠清楚樂吧xD

對嘎,營火晚會,真的沒咍度‥
      有些無聊=   ˇ=‵
2007-05-08 21:5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