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2:53:41d r y a d

今天去剪頭髮
我只喜歡給一個阿姨剪
從國中剪到現在
是種親切感

早餐的粿真好吃
不過 看到店員阿姨在收盤子時
不小心把一堆叉子"倒"在一個小姐手上...
只覺得她還真衰...

後來就爬回家
查了一整個下午的資料
越查越煩...
頭痛了起來... 就決定叫被子壓我...
一睡就是兩小時過去...

晚餐是出去亂晃時找到的一間自助餐
隨便選了自己想吃的菜後
就選了一張 有"魚缸"的桌子用餐
邊吃邊看著裡面的大肚魚
真有趣...
可愛的牠們一定會覺得 這位大巨人...做啥一直偷看牠們...
不會把牠們吃下肚吧??... 哈哈...

前面不到五歲的小弟弟很皮的一直往我這邊看...
煩到最後他媽媽叫他要坐好
而他爸爸一副不耐的看著電視

我暗暗的觀察這一間的客人們的穿著與樣貌...
這一家三口似乎是比較清寒吧...
而其他人雖然看起來是清閒但直覺上告訴我他們的生活並不輕鬆...
或許在這年頭能像我這樣到處晃晃的人不多吧?!...
這或許也是我喜歡選自助餐吃飯的原因...
可以間接的去看著這城市的縮影...

繁華的街道邊充滿打扮時尚的人們...
只是 豐富的物質卻不一定有豐富的內在...
而另一邊的城市卻連豐富的物質都是空想...
怎會去求那豐富的內在!?

後來又走進某一家租書店...
這家店裡的書看起來陳列的樣子就不優...
書不知是過度使用還是怎的... 感覺是陳舊的...
店裡沒適當的坐位...
男女主人似乎忙著處理三位小朋友...
也不怎搭理我...
呵... 我只覺這是一家有趣的店... 但也懷疑它會賺錢嗎?
看GQ到一半... 男主人跟小朋友在店裡打起羽毛球...
說真的... 我有點傻住...
但想著要打發時間... 那這些映入眼簾的都是多餘...
笑笑就好...

到ㄚ肥家看中日大戰...
結果... 過不到1分鐘...
陳金鋒敲出兩分HR 真是猛呀...
果然ㄚ福跟他都是抗日英雄...
不過其他人的表現也一樣稱職的很鳥...
所以最後被10比2 輸掉了...
意料中的事... 達比休那麼猛...要打的好也不容易...
但也佩服星野教練的戰術...
當然可惜的是郭總沒可用之兵之苦...

話說 帥肥家裡有隻木頭大鷹...
我們在看卡通版神雕俠侶後...
他被我封為 楊過... 那芝麻醬就是 小龍女...
他說 想一想芝麻醬也蠻宅的 蠻像"古墓派"的...
我一直要他們那天有空表演一下 玉女劍法...
一定很好笑... = =

再來又跑到藥局跟藥師閒扯一些醫藥的事...
又增廣見聞了...

到表弟家...
表妹在旁邊玩任天堂的掌上型電玩...
我跟表弟在玩Wii的射擊遊戲...
順便亂扯一些事...

開心與不開心都是一天...
那選擇開心一點會比較好...
昨天半夜做惡夢...shit...不想再想起...
全身痠痛的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