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3:19:57d r y a d

無意的一句話

我知道自己常常會說錯話
怎知今天說了句很不應該的話

當跟大學時的直屬小學妹聊msn時
她說"最近很累又煩" 因為另一個同事的關係
她又說"同事住院了 自己還要攬她的工作 所以超累的 "
我突然不經大腦的說 " 那我幫妳去看看她好了 或許她會好的比較快 "
怎知這玩笑真的開的太大了...
她的同事 據她說也是同校的小小學妹 而現在正因為腫瘤住院
我心裡想著 真是不好意思 怎會去開一個這樣的無聊玩笑...

同理心是很重要的
無意的一句話
可能會分裂了彼此的關係

只能幫小小學妹祈禱囉 要好起來呀 @@

==========================================================

豆子
不知道妳是不是身體不舒服了
又幾天沒上線了
希望 是我多餘的擔心罷了
^^

上一篇:好想放假

下一篇:拆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