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23:15:16LOVELY_emma

旅行 -- Travel -- Voyage



I說
一趟北海道之旅回來
覺得有元氣多了 !

J說
旅行是必要地

曾幾何時我說
我可能一輩子都存不到什麼錢
因為我可能都拿去看世界了
旅行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一位大哥說
看來看去都差不多
所以他就不動了


----------------------------------------------------------------------


每個人旅行的習慣都不一樣
有的人不好睡覺
希望旅館品質要好
有的人這方面OK
但希望吃好吃的

從Stbg到Espagne
坐飛機是最快地
但我寧願花可以從歐洲飛回台灣的時間
坐火車一路下去
因為 我覺得坐火車才有旅行的感覺
或許\\\ 再老一點就不會這麼撐了


-----------------------------------------------------------------------


同樣是在Paris
初次在這樣的城市觀光
我們總是興奮地蒐集旅行書上的重點

再次來到
我們總記著自己第一次到過的地方 餐\\\廳 Café
和我愛的 Jardin du Luxembourg

在有限的時間內
我們總愛呆在某些喜歡的角落
走不同地路徑 到達那個 Café
只為了 坐下來 休息一下 看看人
Paris 有很多人好看


我愛Barcelona !
1992的 Olympic
三大男高音首次合唱
和那高亢的主題曲
賦予這個城市 金光燦爛的印象 !

每每到此 我一定去那家老字號的蝸牛餐\\\廳
好好享受一下 即使 waiter 已經對你沒有印象
那美味的喜悅 讓人覺得旅行的快樂~


-----------------------------------------------------------------------


或許\\\ 舊地重遊
只為了懷念那時的時光
或是那時的自己 更貼切

也或許\\\ 更單純地
就是愛上這裡


也沒法想像
喜歡Paris的我
可能現在根本不會對住在這個城市有興趣


同樣是羅浮宮裡的遠古文明
就是對埃及文物有著莫名的著迷
或許\\\ 它相對於中東 算是戲劇女高音
有著最大的張力 和 我達不到的落差

這樣算是在台灣文化滋長之下的重口味嗎 ?
不知道
不過 我知道我的選擇







*photo:法國布列塔尼最西角:La Pointe du Raz

merci,Margot,c\'est l\'une des plus belles vues ce que j\'ai eue
dans ma 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