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00:55:50LOVELY_emma

我試著不裝飾地描述



有天坐在馬桶上
突然奇想

過往的回憶記錄
曾經那樣 深刻地 烙印在腦海心裡
會不會 有一天
就被一陣暴風 ~咻咻~ 在幾秒鐘狂捲走

還可以想像 那支離片段在漩渦中掙扎
逆時鐘地 劇烈地 運動 旋轉

我可以讓它這樣嗎
我可以這麼帥地
就這樣嗎

如果我願意
似乎也可以
如果我願意






哈哈哈~
我們是不是都在作繭自縛 ?

我們是不是都有些強迫性地自虐狂 ?

我們是不是都喜歡身在悲劇 可憐自己
因而學著愛自己
或討個藉口更加自戀或冷酷 ?
On joue du cinema






神是不是希望
春天 人們約會
夏天 體會那熱
秋天 欣賞紅黃
冬天 取暖歇息
不然 你是怎麼感覺 時間 四季 歲月

神是不是都安排好了
不然 為什麼我會知道我不一樣了
你也有感覺嗎
祂是不是希望我們學會臣服和隨順 ?






你會不會這樣
有時很悶
像 心臟被壓著地 悶
像 想哭又哭不出來地 悶
可能因為天氣
可能因為心情不好
可能因為週期性地低潮
可能因為不知道地不知道

那你都怎麼辦 ?



你會不會也這樣
有時不想見人
有時只想躲在家裡
有時只想逃到沒人認識的所在
你有沒有這樣
覺得自己裡面是男生 看起來是女生
有時特想很 feminin 或很Man

你會不會
覺得自己有時冷酷到極點
靈魂快被啊地撕扯成兩半 !!!!!
你會不會

完全變成另一個人了


你有沒有
從天堂被打到地獄的經驗

你知道
心臟被敲打的劇痛 ?

你擔不擔心
你的人生出問題
你害不害怕

你的世界 崩解了





So, sehr interessant : )

我們開新聞台
是為了抒發
是為了分享
是為了知名度
還是為了知道世界上有多少人關心我 ?


嘿你看新聞台
是為了無聊
是為了偷窺
是為了習慣


還是 你真的還蠻care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