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3:06:52可可

5/20 賽後

小葉~ 你人真的太nice啦! (好到我想哭)
賽後他一個人手包了一包 背著沉重的球具 一跛一跛的走出來
我從馬路上衝到前面等他
"小葉,可以請你幫我簽個名嗎?" (掏出昨天那顆界外球)
"當然好啊~!" (超級燦爛的笑) "哇~ 妳這麼厲害,撿得到球喔!"
"不是...那是人家丟給我的...^^|||"
"喔喔"

後來加油團的人也趕過來了~
"小葉,可以跟你拍照嗎?"
"好啊好啊~" (看到扛棒後,笑得更開心了 XDDDD)
我本來要幫他們合照的 沒想到哇塞十分阿莎力的叫我過去一起照
她來拍就好...... 結果她自己沒合照到 我真是對不起妳啊~ 哇塞 >"<

"小葉~要繼續加油喔!" (男球迷中氣十足的說)
"我會的!!!" (小葉中氣十足的回答 ^^)

於是小葉就一個人默默的到旁邊過馬路 又向原方向走去...
路人 : "剛剛那是葉君璋吧!?" 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