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20:39:14★ 小蒨 ★

∥第五月台愛人相見歡 × ╳

原以為有很多人來
結果只有我,岳,惠

好久沒吃第五月台
想當初都是很阿偉去
好久不見囉囉囉囉囉囉

豬排飯好吃
抹茶奶茶好喝唷唷唷唷唷

看女生化妝好可愛
嘻嘻嘻嘻嘻嘻

岳佳瑩星期日還要工作
辛苦囉
真希望妳不要那麼早回去= =

吳曉惠身體健康阿阿阿阿
看妳這樣好心疼
妳一定會長命百歲唷
加油加油

今天彭怡君變成解籤詩專家= =
可是我真的不會ˊˋ

不過我希望妳們都感情順利
要幸福唷唷唷唷唷唷唷

今天的話題很神祕
天機不可洩漏唷

還有
明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大家要記得

好多愛人都沒來
妳們都欠我一次= =
快點還我
我好想見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