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18:55:55★ 小蒨 ★

∥草食女V.S肉食男 × ╳

彭怡君不愛吃肉
不管是雞,鴨,豬,牛,羊,魚
我都沒有很愛吃
但是要我吃素又不太可能
反正我就是不愛吃肉就是了

蔣明軒剛好跟我相反
他愛吃肉
一餐沒有吃到肉會瘋掉的那種人
而且肉又吃非常多

阿婆說因為我不愛吃肉
所以小寶才會是女生
意思就是說以後要生男生的媽媽要多吃肉就是了
想生女生的就要多吃菜少吃肉

阿婆說的跟以前學校教的不一樣
以前不就說
男生的基因是xy
女生的基因是yy
所以生男生女要看男生
生不出男生要怪男生
不能怪女生不好

好吧
老人家以前沒有讀書才會這樣

蔣明軒這輩子沒有兒子
我可以不考慮生第二胎了
老人家叫我生我也不要生
我只生小寶妹妹這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