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1:11:46★ 小蒨 ★

∥走路 × ╳

蔣明軒說
我不會走路,還想穿高跟鞋,會不會太自不量力了一點?
我回他
我那裡不會走路了!?
他說
你看你的高跟鞋,穿起來一點味道都沒有,還想要穿?

一點味道也沒有,還想要穿?
這是個好問題
即使我腿瘦了,沒有味道還是不行
還是個人一種小女孩裝大姐姐的感覺

可是我要怎麼走?
你才可以給我一個good的手勢

只有外表的美麗
就只能是玻璃櫥窗裡穿著華麗衣服的洋娃娃
沒有內在美還是不行

我說
我現在還想要減肥,你覺得幾公斤必較好?
你說
胖有胖的美,瘦有瘦的美,重要的是內在美!
我說
可是人人都喜歡瘦的美
你默認不說話

你說的沒有錯
內在美比外在更重要

可是當你在海灘上
看到一個身材姣好的比基尼美女和一個身上都是油的比基尼女人
你會選擇那一個?

我想白痴都會知道要選身材姣好的那一個吧
畢竟這樣一比較,答案很明顯就出來
不關內在美的事

畢竟人第一眼都是看外表的

我還是會繼續減肥
我還是會努力達到我的目標
但是
我會注意內在美這個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