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21:23:20山本愛

愛美大作戰

這次假期
發現跟妹妹用同牌子的面膜
仔細算算 買整箱跟零買的價錢長期下來的確有差
所以就跟她合買了一箱面膜
我不是故意要嚇小小妹的
而是她在我敷臉時突然跑進來
看到我時
她的表情扭曲
讓我實在很想笑
大妹妹買了雙眼皮貼回家給我玩
因為不知道怎麼貼
我覺得應該是方法錯誤
貼起來模樣真的很爆笑
我妹說看起來像做雙眼皮手術失敗
呵呵

昨天在衣蝶逛逛時
有看到之前想買的花木馬專櫃的毛衣
不知道你還有沒有印象
我們一起去看過的
已經換季打折了耶
可是尺寸不齊全
只剩L的
不知道其他百貨還有沒有貨
前陣子上台北都忘了去看
跟你聚在一起
只想好好跟你在一起
常常都不會想逛什麼
因為滿腦子都是你
好甜好甜

今晚晚餐本來要跟家人去吃鴨肉羹
到新港時
發現等著吃鴨肉羹的人可是大排長龍
後來就放棄沒去吃
爸爸說我們就讓難得返回新港的人吃吃
我們下回再來吃

原本預計報告要在月底結束
有些地方卡住 進度有點落後
看來要拖到明天了
真難忘今年的過年
一直在報告中度過

難得回家一趟
家人應該會要你多留幾天
多吃點好吃的佳餚唷
小愛好想你...........



上一篇:因為有你

下一篇:新店面開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