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7:48:35|低ܤ™調♥柔ㄦ

♥ ,, 貳天快樂的假日ಇ

[ 2007 ,, 03 .. 31 ]

這天我跟我最愛的

[ 魚寶貝 n U寶貝 ]

一起去逛台南

我們花惹好多摳摳

我們3個阿花

都花惹 [ 壹仟多 ] 摳

哈哈 XD

[ 38鬼 ]

嘻嘻 :D

我還買惹一雙拖鞋唷

[ 很漂漂唷 ]
--------------

[ 2007 .. 04 ,, 01 ]

昨天我很開心

因為我跟我的寶貝室友們

一起去高雄KTV唱歌

我們唱的很盡興

哈哈 *

我們點惹好多歌唷

我還唱到喉嚨沙啞

真是的

我們好愛唱歌

後來

我們又一起去逛新堀江

我們去看衣服

看鞋鞋

我看到一件牛仔短褲

超想買



不讓我買

一直說很醜 = = ||

後來

[ 菁 n 娃 ]

先回來學校

剩我跟璟儀

我陪璟儀去買一雙長靴

[ 好便宜唷 ]

很好看唷

之後又一直晃晃晃

晃到9點多坐火車

出發

GO

[ 回學校囉 ]

--------------

[ 後續 .. ]


回來學校已經10點多惹

我跟璟儀趕快回宿舍

回到房間

桌上好多禮物

是 [ 北鼻

    n 豬豬寶貝
 
 還有 旻瑛 送的 ]

我都很喜歡

之後

我跟璟儀都洗完澡

又洗衣服

然後去脫水

大家都好怪

[ 搞啥神秘咩 ]

真是的

我快氣死惹

尤其是

[ 魚寶貝 n U寶貝 ]

從星期六就開始很怪

問他們

也都不說

結果我在鬧脾氣

生他們的氣  ˋˊ

後來

我跟璟儀

去泡阿華田



還跑去找我們

好怪的舉動

居然說先走惹

後來一直鎖門

我的手好酸

都不開門

終於

開門惹

接著

我也傻掉

因為  我看到

黃小莘 拿著一個蛋糕

頓時  [ 傻眼 ]

大家一一拿著禮物出來

我也在許願中

原來

娃不讓我買牛仔短褲

就是因為

他要送給我

還有 魚 n U 寶貝

他們不給我買

[ 紫色尖頭鞋鞋 ]

也是因為

他們要送給我

真是的

不過

我很開心

真的

謝謝你們

我過惹一個很開心的生日

但是

我有點難過

因為

璟儀送我的項鍊

我沒收好

結果他缺惹一角

[ 水晶的噎 ]

好心疼

璟儀說

她沒生氣

但我很生氣自己

為什麼不收好

就降子

生日結束辣

[ Happy ]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