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3:02:59★許羽毛

是你點我我點你:)



點名規則: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八個人, 


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 開始 ♥♥♥♥  


問卷來自: [ 何敏 ]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A:  當然當然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  我笑的樂開懷 =ˇ=


0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A:  好像沒有 = =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  很多阿ˇ


0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  靜靜等


06: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  我不挑食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  愛到嚇死人


08: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  橘子汽水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  都超幸福


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  


A:  大大親愛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什麼都不想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 我都care


13:對一個人坦承需要多久的時間?  


A:  蛤?


14:有沒有寶貝?


A:  妳們都是。


15:妳曾看哪部電影哭過?  


A:  我哭點低 = =


16:你愛寶貝嘛?  


A:  愛翻了


17: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A:  你說勒?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  開懷笑 找刺激 看新奇   

19:下輩子你想當女生還是男生?  


A:  我都ok


20:覺得自己最需要改變的地方?  


A: 很多很多


21:妳現在被點到的心情如何?  


A:  我開心的不得了


22:傳給你問卷的人如何?  


A: 我的愛


23:你愛我嗎?


A:  I Love You


24:我是好人嗎??


A:  宇宙無敵霹靂大好人ˇ哈哈



25:請點名 !!


1.陳維家



我只點你一個,你要認真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