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23:25:22♥ ant. 

變質

點閱著以前的回憶,拿現在和以前相較之下

只會突顯著變質的感情

是我們都熟識了,清楚生活作息了,開始有爭吵的現象了是嘛?

10.3.4

這天我們說了很多很多,妳說我總是沒主見

在爭吵時我會選擇低下頭讓一步,這樣硬碰硬的我們

我很怕下一局會演出些什麼,我不想這樣因此而分開

我們分分合合,反反覆覆好久,只因為不諒解,彼此硬碰硬

我很怕妳生氣,只要妳生氣起來我會開始慌開始亂想

但是這一天說了那麼多我真的很開心.

 

10.3.4

同樣是這天晚上,因為我在和啊雅玩狀態

無心的一個字讓妳生氣,因為老早妳就不喜歡我罵髒話了

可是親噯的妳知道嘛...?!

當男朋友罵自己的女朋友是賤貨,説另一半喜歡被幹

那種痛妳感受的到嘛...!?

想不到妳會這樣罵我...欲言又止...

滋味不好受,就好比當初朋友罵自己是狐狸精,賤女人在痛上好幾倍!!

 

10.3.5

這天我連説個話都怕我會罵,但是很好這天一整天我沒罵髒話了

打電腦即時通對話也沒有了,我真的痛了,怕了...

 

這種傷很難替代的了

尤其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