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1:29:32小燕牽小兔♬*

♥_出賣












































我,因該要出賣小眼睛,秘密
給妳知道媽?!
我不知道,

我說了,
或許對妳,
有一些幫助,

妳可以,
多了解他,
讓我咧?!

我有差別媽?!
或許有,
是心慈如何看待我,

妳說妳不喜歡小眼睛,
為什麼,
一直要他及時通?!

目的,
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
有心的,都感覺的出來,

心慈,小心機,
叫我去跟奶茶說話,
我,幹麻傻傻的去,

我,是白痴,
我,大白痴,
我,大智障,

讓你吃醋,
她很爽,
我咧?!

沒有爽快a
fuul
讓妳忌妒時,

我,
承認,
我爽到了,

我很賤,
假裝沒有這回事,
好像,打招呼是理所當然,

她很放心,
才跟我說,
我,出賣她,

算過份,
算賤,

不過,
沒有見到骨子裡,
因為,

我不打算跟妳說,
我不打算跟妳說,
我不打算跟妳說,

我不打算跟妳說,
我不打算跟妳說,
我不打算跟妳說,

我不打算跟妳說,
我不打算跟妳說,
我不打算跟妳說,

我不打算跟妳說,
我不打算跟妳說,
我不打算跟妳說,

我不打算跟妳說,
我不打算跟妳說,
我不打算跟妳說,



上一篇:♥_本來

下一篇:♥_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