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0:38:44小燕牽小兔♬*

♥_不信任








































不信任,
對,
妳就是不信任我,

妳覺得,
我跟阿喵很好,
把無敵組,

給打散,
我是罪人?!
我害他們的?!

讓你這樣覺得,
我無話可說,
妳知道媽?!

阿喵找草莓,
木瓜找七辣,
米奇會跟我,

小白,只能留在教室,
一個人,陪懶洋洋,和阿虹,
我承認,我跟阿喵很好,

講難聽一點,
小白看不慣阿喵作風,
不是媽?!

不喜歡,阿喵找草莓,
不是媽?!
怪我,你咧娘,

妳很看不慣,
草莓,跟心慈,
裝可愛,

很好,你跟我說,
我有出賣你媽?!
妳這樣說我,

我,很傷心,
我,很沮喪,
我,很想好好的哭

因為,我覺得,
不是我的錯,
不是我,
不是我阿,

妳知道媽?!
我,很無言,
卻還要,跟妳裝的很好,

我很雙面,
但,
我卻被你的友情,

給打敗,
我輸了,
輸了很徹底。



上一篇:♥_花心

下一篇:♥_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