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4:08:17小燕牽小兔♬*

♥_故意













































掉到一個黑洞,
-------
一直在鑽牛角尖,
--------
越是不在意,
------
越表現的不在乎,
--------
這是,我這該死的個性,
-----------
越是改不了,
------
我的個性,
-----
或許,真的很糟,
--------
越說別人好,
------
我就越來越擺爛,
--------
承認,
---
但,那就如何,
-------
說的越簡單,
--------
就越難做到,
------
從妳嘴裡,
-----
講出你喜歡他,
-------
我該怎麼做,
------
朋友都兼得,
------
所以我說,
-----
我不在意,
-----
但,我很在意,
-------
妳,知道嗎?!
-------
懂,懂,懂,懂,
--------
真想說,懂你媽。
--------


上一篇:♥_懂

下一篇:♥_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