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02:16:00小燕牽小兔♬*

給我ㄧ份工作吧XDD 。







學測考不好XD

也沒辦法再考第二次
因為我沒有實力。


學校也只能報私立的

本來想說靠暑假在全家打工
來賺學費的,
以便彌補我對我媽的一些愧疚



如今,
全家的工作應徵不到

我以為
我之前想的都可以實現的



現在
我只能再繼續找工作了
可是
工作真的好難找



好辛苦。






我真的以為我穩上全家的 ><

聽到貓說的時候
其實心情還滿盪的




算了
在從新出發吧


一定要再暑假存到一萬塊
加油。 (我對自己說)



我好不容易
有這份心
為什麼
會有這麼多阻擋我的外力
好不甘心XDD





拜託!!!
給我ㄧ份工作吧XDD 。










上一篇:我害怕了。

下一篇:(*) 打工>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