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3:03:57小燕牽小兔♬*

充滿淚水的惡夢 ///*


雨一直下
淚一直流
心一直痛



我昨天做了一個惡夢
很可怕很可怕
夢中的我很無助
一直哭一直哭


我夢到
我看到他和一個女生在一起了
我也親眼看到他親那個女生
後來他發現我在看他們
他走過來
牽著那女生的手
對我說「這是我女朋友。」
說完就離開了

我呆在原地
眼淚一直掉

後來在學校的時候
我看到他帶那個女生來學校
我上前問那個女生話
我把那女生拉去別的地方
我說「妳們已經在一起了?」
她說「對阿! 妳就是他前女友?」
我說「摁, 妳們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她說「妳們一分手,我們就在一起了。」
她一說完我就哭了..



後來,
我跑去問他話‥
我說「為什麼? 你要這樣?」
他說「怎樣? 都已經分手了不要來纏我好嗎?」
我說「你根本沒喜歡過我...」
他說「那又怎樣?」
說完就走了
我一個人在走廊
看著他們兩手牽手有說有笑的離開




後來
我流著眼淚
去找妳們
要像妳們說這一切
後來
看到妳們了..
我說「他交新女朋友了...」
貓說「哦~ 是哦 妳已經知道了哦!」
我說「什麼意思?」
彭說「我們早就知道這件事了‥」
我說「哦... 我覺得他好過份!」
寶說「我覺得他們兩個很配欸~」
彭說「對阿對阿~ 超配的」
貓說「過分? 怎麼過份」
我說「妳們怎麼這樣 他真的很過分阿 把我當什麼阿」
忘了是誰說「是妳自己要喜歡人家的 怪誰?」

說完妳們三個就走了...
我哭的更慘
根本就已經崩潰了

我夢到
我本來要跳樓的...
後來 
就醒來了。



好可怕的夢
我的眼淚一直沒停過...

他如果交女朋友
我會不會真的變成這樣?
好可怕
現在還是無法釋懷對他的愛...
要從心底忘掉一個人
很痛、很難





我還是很愛你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