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0:03:05chenhua

________________新政策






(內容會跳,斷斷續續,因為只記得重點...)

換了教室

當然也有附加政策阿!

這樣說好像有點奇怪

反正

大家都說呂導有潔癖...

隔壁班是舞蹈班...

打掃時

呂導說要弄得跟他們班一樣亮

就有人說

他們班有打蠟欸

然後$(&#%@#$

呂導說那就脫鞋吧

然後

我帶班帶了7年

前五年都有脫鞋子

不然你們去問二重國中

哪一屆沒有脫鞋子

呂導就要我們隔天帶脫鞋來

所以

這個政策就這麼實施了...



第二天。。。

就這麼穿著鞋子踩進了教室

後來老巫來了之後

就說

不是要脫鞋子麻?

我說 是喔我不知道欸

然後在討論了一下下

決定把鞋子丟出去門外

然後再跟幾個人說要不要也脫鞋子



幾分鐘後。。。

呂導出現

囧!!

還帶了鞋架來

我心想效率真高= =

裝好鞋櫃之後呂導走進來

罵了那些鞋子還留在腳上的人

罰他們洗拖把XD

還好搶先一步把鞋子丟到外面去

然後阿

發現穿了脫鞋之後變懶了

懶得出去教室外面

幾乎整天都呆在教室裡面麻

除了什麼科任課在別的地方上的那種才會出去教室外面

然後服務要集合

麻煩阿! = =

拖了至少5分鐘才走出教室

集合完畢回來

經過我們班教室前面的人就在說

幹麻脫鞋阿幹麻脫阿

害我脫鞋脫的好。。。

安哀

我怎麼記得呂導好像有說過

拖了鞋就不要擦地板花時間了

ㄜ...

但是這禮拜累積下來我好像擦了三塊地欸...



_





暑假阿@@

要比別人多上四天半天

還全部都是呂導的數學課。。。

重點在於

有魔術課!!

但只有一堂ˊˋ

呂導教過的學生要來叫游什麼的

暑假阿@@

...



_
2008-06-28 02:01:09

噢噢北鼻珍~
我回來摟!!!
星期一到星期四畢旅整個很嗨~
過的好嘛?
脫鞋子有點扯說@@&quot
加油吧~

版主回應
我也要嗨~

小學只有進春日館團練才要脫鞋欸
哈哈
國中脫鞋感覺蠻奇怪的XD
2008-07-01 21: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