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01:01:37沉睡夏天

nice







好啦你很好 不要想太多 不要對自己沒自信

笨阿傻阿愛吃上火的東西搞的自己現在很痛苦

還一個勁的說要吃雞排 是想害死自己還是嫌自己太長壽?!

那裏很美我說真的 除了老鼠那一段其他我都接受

還有你今天太香了 香到我不想跟你走在一起

心情很悶不過你一路陪我有比較好

像個小孩一樣還說要換錢轉扭蛋 錢要省著用不要亂花知不知道

師大夜市是誰騙我說它非常大?! 我逛個沒幾步這個夜市就終結了

還有其實我今天走了很多路 吊橋很漂亮

還有我終於知道新店到六張黎的公車是650了!!!!!!

開心開心^ˇ^ 晶晶書坊裝潢的根本一點也不想書坊 騙人的吧

我還是個路癡不知道公館到底怎麼逛 我在那裡迷路過 我說真的!!!

我知道我很難搞 走了那麼久還不知道要吃什麼 委屈你了 sorry

結果還特地跑回六張黎說要吃漢堡王 結果連漢堡王長什麼樣子都沒看到

就跑去7-11光顧了 做在外面像孤兒一樣吃御飯糰 晚上我家那邊真的很暗!!

不過我福大命大長的又抱歉一附窮酸樣 不會有人想不開要誘拐我

其實我累了 珍珠奶茶雖然掛名同一家不過喝起來就是不一樣

您辛苦了!!! 帶著病痛還拖你跟我一起出來 還下雨像白癡ㄧ樣亂晃

從西門晃到新店晃到公館再晃回六張犁 我覺得您真偉大!!!!

換做是我我才懶的理那個人勒 還陪她像瘋子一樣亂晃

你看看你真的很偉大 我還打篇文章歌頌你

那瓶飲料真的很難喝 我後悔了!! 我下次不會亂買

還有我回家就開始肚子餓了 想去覓食




01:00 am 我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