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3:27:11沉睡夏天

來不及






其實我覺得我來不及告訴你的事情有好多好多


我來不及告訴你 我很喜歡你的笑容


來不及告訴你 有你在身邊 很安心


來不及告訴你 我喜歡的歌手還有陳綺貞和蘇打綠


來不及告訴你 我朋友上次看到你說你好帥 我很驕傲


來不及告訴你 你工作時候的那個神情很迷人


來不及看你穿上班服以外的服裝


來不及陪你第一百次的打烊


來不及看你開心每一天



來不及的告訴你 我想送給你柯有綸的"最美的痕跡"



來不及告訴你 其實我很喜歡柯有綸那首I MISS YOU



那首歌就像現在的自己心情寫照 我很想你



來不及跟你說好多好多 關於你的以前 我的以前



來不及跟你說 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也跟著不安



來不及跟你說 我有看到她 那個似乎跟你有關係的她




來不及跟你說 看到你11點半還坐在大門口 我很心疼 有衝動想去找妳




想跟你說的話有好多 卻都藏在心裡



來不及實現的諾言有很多 我們卻無聲無息的漸行漸遠



來不及跟你說 在夜裡夢見你的機率和白天想你的時間是正比的




來不及跟你說 說再見以後 我一直在注意身邊跟你有相同背影的人



來不及帶你去剪一個好有特色的頭 讓你做別人想學也學不來的唯一



來不及拉著你去我所看的世界 是以你為主軸而轉的世界



來不及跟你一起去吃那家你口中最棒的義大利麵 我只能想像它的滋味



來不及跟你一起回家看看你的生活 你的家人



來不及喝到你幫我做的第一百杯飲料



來不及照一張你的照片 讓我永遠記起你的樣子 害怕時間的流逝 模糊了你的臉



來不及告訴你 你的掌心是這個世界最溫暖的



來不及告訴你 我不會討厭你身上的刺青 因為那是妳



來不及跟你分享我的世界 就彼此沒聯絡了



來不及跟你說 其實現在的女生都比較喜歡對方主動



來不及跟你說 你不差不差 不要一直否定自己



來不及跟你說 我沒有忘記你對我說你最喜愛的歌曲












剛剛你對著我說 你難過的好想死 我愣了

慌了 亂了 我只能跟你說 不要難過嘛

其他的台詞卻都沒有說出口

遇見妳之後 很多想說的 想講的 想跟你哭訴的

只能放在心裡


你說你會想不開 我糗你說 『不要沒有人陪你打烊你就這樣好不好』


我以為你會笑著反駁我 而你只是沉默


我盡力的裝做我們很好 我們單純的像朋友


我認為我做到了 或許今天當你說你難過時


也證明了我會越想你的事實


我跟你說 說出了今天會是最後一次


最後我還是來不及告訴你 那句我想講卻沒有勇氣說的






『 我喜歡你 真的 很喜歡你 』





日本茶道世家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一期一會」


意思是人一生中有很多事情只會碰到一次


如果不把握機會 就會流失掉那唯一一次的機會


錯過了 就不會再有


就像我生命中遇到的你 你不曾把握

錯過了 我們的一期一會結束了

我比誰都難過




不管了 總之 我想通了


一個人 也可以很好 有你沒有你 都是心底的缺


那就讓這缺憾一直存在吧


起碼我握有我們的曾經共有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