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2:34:22沉睡夏天









我現在在跟高一新鮮人聊天耶耶耶耶耶


我也想當高一新鮮人:((


我都覺得我老了 好老好老


何宜潔說他快變腐女了 那就一起吧


剛剛跟我姐在看阿波卡獵逃



是誰跟我說不恐怖的 王詩磬我再也不相信你了!!!!



(王詩磬是我姐^ˇ^)


才演不到五分鐘 馬雅人就在獵一種很像山豬的東西


後來就掏出了牠的心臟 牠的肺 最後是睪丸



還跟同伴說 吃了吧 對身體有益


然後他就吃了= = 是白痴嗎?!! 那東西看了也知道不能吃阿



我整個傻眼 我姐驚訝 重點是那時候我還在吃麥當勞薯條配番茄醬!!!



誰說不噁心不恐怖的?!!! 說的站出來



我整個超驚訝超傻眼 害我剩下半包薯條用吞的 也不敢配番茄醬了



還跟我姐說 神經病才可以笑著看完走出電影院



還好我是在家裡看DVD 我看電影院那些人大概都是哭著走出來的



不過我也只看了20分鐘就被停止收看了



我表弟回來拉著我說 姊姊我要看DISNEY CHANNEL



我不是同情他只是覺得煩只好給他看



然後我就看著米奇和米妮對著我說 好了 小朋友 現在我們一起去冒險吧



跟著我ㄧ起數 這裡有幾支湯匙呢?



我懷疑我童年也是這樣嗎?? = =



現在十點三十分 我應該是要看星光的 :(



電視被搶走 上演著米奇和米妮 還有KERORO軍曹



無聊發慌我打了第二篇米蟲日記




就像我今天攤在家裡一天 心卻在外面是依樣的道理




等我表弟待會睡著 我會想辦法偷捏他




我錯過星光了 不開心 不喜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