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2:14:18沉睡夏天

挑戰








我覺得我表弟和我表妹最大的勇氣


就是挑戰我



我平常可以花很多耐心在小孩子身上的


可是不能忍受像他們這樣


通常面對我表弟耐心一下子就沒了


真的是一下子 別的小孩我還可以抱一抱哄一哄


每天跟他玩你追我打的遊戲我也膩了


我有點慶幸我當初沒有聽我爸的去念幼保


還有我表妹 根本在磨我跟我姐的耐心


英文作文整篇文法錯誤 酷噢 挑戰我


上次我姐就很有耐心的講過說 文法要正確噢


還敎他 還好我沒當場把整篇作文撕掉叫他重寫


我留著當證據 還叫我姐給他D減



我舅媽看到應該會腦溢血吧



反正那整篇作文就是很沒意義 沒意義到我連想殺他的理由都可以省略




如果可以我姐也可以摔筆不敎她阿




跩什麼? 現在小孩真的講難聽點是很帶種 講白一點是沒被羞辱過




有點可以體會游雅淳幹麻那麼討厭小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