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8:18:07沉睡夏天

壹{ 拜託我花三天打完認真看!!}



最近會突然想起很多

可能是被待在家裡 所想的事情也會特別多 特別廣

今天無聊之餘去看了看以前的舊留言

去看看別人的網誌 關心一下許久不見的”老朋友”

想起了那段住宿瘋狂廝殺的日子

也想起了一年來的改變 我承認我是蠻無聊的

還會無聊到在家對著照片分析人格特質 雖然十之八九都是錯的

翻翻留言看到某位仁兄給我的肺腑之言

隔了很久看了還是有很深的感觸 可能是我們都走唯美派吧

雖然我這樣講連我自己都覺得不要臉了 但是我還是要講

還會想起一開始我們到一個全新陌生的環境面對的害怕心態

那位老朋友說 從最簡單的外表 看出了我們的距離

那種友情的距離 不知道 或許是我們外面的人改變的太大

而還深處在那個圈子的他 還是保有那樣的特質

我們會有一種莫名的默契 在同一個時間點上契合

說是培養出來的卻又說不上來 跟他就是很有話聊

可是是久久才有機會遇到的那種聊天方式

也會想起那個讓我現在還很擔心的女人

可惜的是他忙於他的生活 我忙於我的課業

他要為了很多事情而打拚 不只是課業或生活還有家庭

而且最近還有個女人蝦到爆的說要去投靠他

還有一個我朝思暮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胖子 他音訊全無了

最後一次見面我跨年夜還陪她

不去上班後 想想在西門町看到了什麼 學了什麼

看到了令我驚訝不已的怪裡怪氣流浪漢

以賣娃娃維生總是騙吃騙喝的底迪

一年的改變很大 改變大到我從all star迷到adidas和dada

從短髮妹變到長髮人

卻還有很多事沒有去完成 我總是以計劃趕不上變化這樣說服自己

從薰衣草迷到白麝香 喜歡上那種可以依賴的感覺

正常人進化到瘋癲 這個是馬偕的錯!!!

這篇我從三天前就開始打了 打到現在我還沒有個真正的頭緒

真正的目標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不好意思就當作我無聊發慌打了一篇很沒意義的東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