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3:26:35mai

是不是早就有答案

 

 

 

昨天跟了朋友聊聊天,吃個火鍋

今天本來想一股作氣的問你這三問題

但是,你給我的答案都在我想像之外

你不自私,因為大家都很自私

你說的分手...

能再當好朋友嗎?

因為你想分手了,我是不是不該在留念

你交了女朋友

是不是告訴我我們之間早就沒了

變心,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請問,你變心了嗎?

我可以退出,你心裡的位置,讓給別人

我可以給你祝福,希望他是你對的人

但,我也想說

希望你這麼作你覺得值得不後悔

我不放手,你怎能遇見對的人

我還是想一個人的往前走

現在的我還需要成長

就算我真的不勇敢,我也要學會自己一個人生活

不去依靠........

 

 

 

上一篇:弄了好久

下一篇:還是在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