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16:34:50mai

到底該不該

 

 

該不該複合?

該不該想你

其實這些自己都可以做決定

但是我依然猶豫

還是很想在愛你

可是看到他的網誌,卻讓我無力

如果他是故意的,我也無所謂

如果真的很多東西都從外表看清一切,是不是這就簡單許多?

是笨嗎?還是傻?

連作夢都以為自己在付出,但事情卻依然沒有進展

你說過你愛他,所以我是不是不該愛你了?

被愛很幸福,但是是否你不想要被我愛著?

冷漠很簡單,飛蛾撲火也很簡單

一個是你,一個是我

心甘情願怎麼表達,我依然不能讓你發覺

我說過的話都是真的

你呢?是否隨口說說?

我該怎麼做才可以一個人好好的想清楚?

有人說複合只會再增加一次分開

有人說如果知道當初分手的原因不要再犯就不會

那,我到底有沒有把握?

還是因為習慣所以愛?

到底該不該?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