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23:07:05lovelyshanice

Coffs Harbour Day3

第3天我們終於租車了
開到所謂的city....
人超少...比Mel X’mas time人還少吧
我們吃了點東西就跑去一個像是sea world的地方
那邊可以touch dolphins, kiss seals...
但是他很小...一眼望穿整個公園
所以裡面的動物也怪可憐的..這麼小個地方可以玩...
入園迎接我的是一隻pelican
我很開心因為很喜歡他
就拿起相機要照他
沒想到他向我奔來...我倒退幾步...旁邊在清BBQ的男孩笑我
但我覺得pelican尖尖的嘴會搓死我!
再走進去有一之全白的孔雀
之後就來到dolphin的pool
跟他們玩球...帥男孩給我一個刷刷
他說你在水裡揮一揮dolphins會游過來給你刷背
很可愛低...both the boy and dolphins
然後我們走押走...seals會從pool爬出來走在你旁邊
非常妙的一個小公園耶
因為人很少...變得大家都有機會跟動物玩
我們再看show的時候就開始大雨
之後大雷....
我看可愛男孩在雨中很不捨
他很愛動物...跟每隻seal& douphin都很熟識的樣子
我想...新目標就是交一個動物園管理員男友吧!?這跟之前獸醫男友的idea很相近!
目前為止來的3天下午都因為下午無處可去
所以回resort看Monster in Law
很好笑的一部片
他問what colour are my eyes?然後轉過頭
那男的說夕陽下是什麼顏色....blahblah的...帥呆了!
看到了新職業就是dog walker...很嚮往!
晚上去Thai restaurant...還頗正的
跟Lea說了一些家人的事
我發現...我們的年齡的確會有沒有共同話題的時候
今天
略顯的有趣些!
照片就是可愛男孩&重達200多公斤的Op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