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21:53:17lovelyshanice

不見了...心也飛了...

我有一本小手帳
去年年底回去時買的
已經有種習慣會翻開本子查日期
會把事情記在上面提醒自己別忘了
當人家問你:你星期五要幹麻?
我會拿出Thomas看看然後說...晚上要跟人家去吃飯...
我會把親朋好友的生日寫在格子裡...貼上birthday的貼紙
看完電影,concert,circus,我會把票根貼在當月的左上角
我會寫了今天花了多少錢買衣服...然後貼上shopping的貼貼
還有唱歌也貼,party也貼,看朋友也要貼...
遇到喜歡的人...要貼一顆愛心
遇到虛的日子..會畫一個自己...
記下每個meeting的日子和地點
課表和火車表在後面幾頁
還有幾個好朋友留下的address+tel+MSN
最近又加了幾張畫了自己心情的小紙條
前面有一張thomas系列貼紙
後面有一張4x6史皮寶的藝術照
我無聊的時候,查日子的時候,心情好心情壞的時候
我都會拿本子出來看看
今天早上發現他不見了
我覺得人變的很空
變得什麼都不知道
不知道明天要幹麻
幾號要幹麻
幾點的飛機,幾點到Mel....
會錯過誰的生日?
時間概念已經沒了
也不知道以後的票根是不是都直接扔了?
唯一一張寶貝小狗的照片也沒了
想他就看那很blur的手機和電腦
沒有辦法變得很organise知道自己要幹麻好沒安全感
原來一本本子控制了我的神經 引導我方向
我下了火車....不知道自己在哪也不知道往哪走
10個月的感情真淡泊
說走就走...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想把你撿起來!?
會不會打電話給我說"I found ur schedule book"???
心好空
尤其是人變醜的時候
被喜歡的人愛理不理的時候
一個月最虛的時候
要考試熬夜的時候
再來個雪上加霜
太美妙了
原來還沒2006本命年我就已經到大衰了....
希望你會自己長腳走回來
我以為可以貼尋找你的紙條
卻發現沒有你的照片
好對不起你
我是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