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10:38:30lovelyshanice

電車痴漢

之前住East Brighton
要作大概一小時的電車才能到city
這一小時...
常常會有莫名其妙低阿伯跑來惹我
雖然總共也才3次
但我22年來也就這麼3次
所以感覺很慌...
現在住的是西邊
撘了不同路線的車
大概30,40分鐘會到city
一切都覺得電車上衰的機率降低很多...
沒想到昨天遇到一個神經病
但他比以前的色情狂更具有危險性
他一上車就走到我面前
用他非常大舌頭的英文跟我說:xxx is my name.
然後伸出手要跟我握
有鑒於我不握就等於找死
我就跟他握....
他又說了一次:xxx is my name, yours?
我就說...喔...well...my name is shanice
然後他又自言自語一會兒問我台灣天氣很熱之類低
說一說又說成Thailand...
(碼的...很多老外都把Taiwan搞成Thailand
也怪不得Thailand是旅遊聖地啦...名氣大低咧...)
最他馬ㄉ是...
他突然踩我鞋子
我看他
他笑西西的說:beautiful shoes
碼的...我鞋子好看你也不可以用踩的啊...(火)
然後我就撇開不敢看他
因為他一直看我....(怕)
我又穿迷尼裙加大低胸
他還站起來看我....更....
幸好書包可以遮大腿...
我也把衣服拉高了些
後來他發現地上有個玻璃瓶
就開始踢它
坑鏗鏘槍....把它踢到門邊
結果門被卡住了....哈哈
然後電車司機火大衝出來俢門
然後神經病就下車
他下車時就把玻璃瓶狠狠摔在地上
嚇壞了路人
幸好我沒惹惱他
要他用瓶子砸我那真的是衰到不能在衰
最近人老了還是什麼...
連坐電車都在暈車
只好半路跳車去坐火車...
暈暈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