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15:54:20新鮮

時期

對自己太沒自信就是這樣
每到了一個時期就會檢視自己的不足
看著別人的生活總會想想為什麼跟自己不同
一開始覺的新奇但是開始我覺得自己的生活也滿有感覺的

看著別人有機會向前跑就開始庸人自擾
這麼擔心會失敗那不如一開始不要成功
沒有人天天成功天天過年的
對我來說失敗的感覺雖然不好但是往往會有意外的收穫
雖然我這次的努力跟失敗沒搭上邊
但是1111人力網總是給你最真誠的意見

有時候我在我想這麼多擔心這麼多有必要嗎
看看身邊的朋友也大多部分沒有像我一樣想這麼多
他們看起來好像很快樂很無虞
我這麼會想有人跟我說這樣很好啊位以後作準備
也要我真的做準備才好啊
這個真是我一直要努力的地方



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