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8:17:21愛,然後呢?

UN開心>"< 也是要面對一下!!

  
   說到這,,有點賤,,幹麻還要想過去的事來讓自己不開心?!/
  
  1、FIGHT~和不喜歡的妳!!為了他!!
    明明就是你自己這樣說的,還把(提議)這件事推到我身上來
    讓我很不高興,很難過,{但也是這樣才會有後續^^~}所以       感謝你ㄧ下下好了~~
  2、覺得自己到了ㄧ個新環境!!
  3、厭倦這個話題,排擠這個狀況,耍賤這個ACTION,
    都讓我們彼此瞭了ㄧ個人,,ㄧ個從不把事情攤開說的人,,
    ㄧ個讓我在她面前要偽裝的人//妳。。真的有和我想的是ㄧ       樣嗎?
  4、另一個再我面前會裝,,私下才顯現的妳,,其實。。。我會       討厭比她還over的妳 甚至更討厭。搶!故意!求表現!
    不要在裝了//很討厭,,很過分,,很想說,,**
  5、唉~討厭的報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UN開心比開心記的還要清楚。。
     COME ON。。
       總有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