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16:37:56愛,然後呢?

因 禍 得 福 ?!

是好還是不好??本來想說星期六、日
 要參加什麼志工研習營的
  想說有什麼東西可以拿,,<什麼證書之類的>
   聽說啦~~對升學有那麼一點點的幫助
    結果‧‧‧>”<真的是很ㄙㄞˋ的ㄙㄞˋ
     人太多要用抽籤篩選人數
    偏偏我就是被抽到不能參加的那一群
   你娘的勒,,樂透怎麼不給我中頭獎啊/
  心情就已經在差了現在又來一個機掰事
 正當跌到谷底時,,,救星出現惹~~
媽跟我說我有 獎學金 + 一張什麼 鬼榮譽狀 
 還沒完呢ˇˇˇ還有一個東西要自己去拿
  也跟那鬼東西差不多意思
   1換2**  ㄙㄨㄞˋ呆了 
    不知‧‧‧
   可以去的你們過的好不好?/
  和我的糞”一起努力吧!
 加油!同伴!跑吧!孩子!













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