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6:01:52〃ܤ 繽紛ing~♥

ˇ期 末 考 第 1 天 ‧‧

這天‧‧
只考半天!!
老ㄕ棉要粗ㄑㄊㄊ~
so  中午揪放學惹!
考斗試  還ok! 
會all pass唄~

放惹學~ 搭估車!
唱ㄍㄑㄌ辣 ‧‧‧
跟 寶貝 菁ˇ璇ˇ綺ˇ唇ˇ欣
ㄧ起气!!!!


但奇怪斗事是~
這些小女生  怎ㄇ都‧‧
點悲傷斗ㄍ勒?!~
好像自己真斗很可憐似抖!
其實! 有些ㄍㄝ很符合他ㄇ現在斗心情~
哈哈‧‧ 我說寶貝棉啊!!
噗要降子悲傷下气惹!ˇˇ
我ㄇ是很堅強斗女強人 噗是ㄇ??

誇張斗是! ㄍ知道我ㄑ唱ㄍ內~
她朋友說有看到我 = =a!
嚇死ㄌ~ 以後噗能做壞事ㄌ!

這天斗我好累欧! 
好早揪ㄑ睡嚕~

圖: 敲口愛斗寶貝豬唇~ˇ

心情:★★☆ 体力:☆☆☆ 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