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09:31:26等待,棉小路

 ﹥°☺  319放假案 ,,



    今天學校放假 ..

    和朋友悶去唱歌 ..

    高雄享溫馨 ..

    玩的很High !!!



    唱了推薦給大家的 ..

    幸福的輪廓 !!!

    這是我家寶貝猴小桓 ~

    國中時期推薦給我的 !!!



    還有1000遍我愛你 ..

    聽說這是培易的最愛吧 !!!

    當然還有很多 就省略啦 ~



    在廁所拍了很多照 ..

    和豆豆狂拍 哈哈 ~

    後來橘送飲料來 !!!

    哇 ~ 他本人好帥唷 ˇ

    迷你窩上的照片都是騙人的 ..



    離開享溫馨 ..

    我悶一群人在路上狂拍 !!!

    整個好笑到爆炸 ~



    經過麥噹噹時 ..

    害我想起好多事 !!!

    細心的走著 ..

    我悶曾走過的每一條路 ..



    當時的感覺 ..

    都還存在 只不過似乎是回憶 ..

    別想太多 既然都是放心裡 ..

    那就該埋的深一些 你說是吧 ???



    公車實在有夠慢 ..

    等的不耐煩啦 真想罵髒話 !!!

    我花錢請大家做小黃 好野人芽 ~

    司機人算好囉 ~ 黃燈直接衝 !!!



    終於趕上火車啦 !!!

    在車上和丸子聊了好多 ..

    就這樣回到了屏東 ..



    下火車馬上衝牙醫診所 ..

    我遲到很久了 對不起咩 ~

    還好媽咪才剛走 馬上叫她回來 ..

    牙齒順利看到了 也沒有被懷疑 ~

    我愛死今天了 .. 整個High到爆炸 !!!



小Z 2007-03-23 00:06:18

讓自己更有&quot價值&quot~~
要努力~
一起加油嘿~^^

版主回應
嗯嗯嗯ˇ

說的沒錯 !!!

我悶一起努力芭 ^^
2007-03-26 15: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