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21:13:45♀☆↖小翼公主↘★♂

開心開心

今天一早我就先到仟仟家幫他整理垃圾

發現好多很有趣的東西說 ㄎㄎ

後來12點15我們去麥當當找老胡跟小曈 要去看賀小美

這次ㄉ公車感覺特別久 應該是心理作用吧

到了西門衝到區臣市前廣場 看到蜜雪薇琪

主持人說待會義達跟"惡魔再身邊   的演員們一起出現

我們好嗨  在熱也無所謂了辣   哈哈

等押等ㄉ  突然覺得背後很重  正想罵人

想看是哪ㄍ王八但押在我身上  結果竟然是有人昏倒押在我身上

嚇死我ㄌ  好顯他後來沒事  呼

後來惡魔演員都出來ㄌ  好帥好帥  我也狂拍一堆

為了跟小曈比賽   看誰拍的多

後來他們要走ㄌ  在台旁邊給大家拍  我跟老胡幾不進去

我就想說去他車子那等  後來看到一群人衝過來

原來是賀小美ㄉ經濟人帶著他狂狀  要趕快衝回車上

我和老胡都被撞倒  我在倒ㄉ煞那還不忘拍他 

挖哈哈  被撞是值得ㄉ  我拍ㄌ一張超近ㄉ  爽

冠軍是我的  哈哈哈

總之今天好開心辣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