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09:13:35♀☆↖小翼公主↘★♂

新夥伴_____電腦先生

哈哈哈 昨天多了一個新夥伴  就是Mr.電腦

自己出一半的錢買的  挖哈哈  屬於我的第一台電腦

昨天下午爸爸打電話去問燦坤這台剩下幾台  因為在大特價

一問之下  什麼! 剩下一台  我和老爸馬上衝去燦坤

看到了就馬上買  我只能用"爽   說明我當時的心情吧

在後面測試電腦的時候  我突然感覺很難呼吸  大概是貧血吧

後來沒多注意  帶著電腦 空白光碟 新滑鼠 網路線離開燦坤

走道門口下樓梯  我突然發昏 眼前什麼都看不見

就降子整個人做倒在燦坤樓梯上  天押  這應該叫"中暑

有夠嚇人的  自己也被嚇到了(驚!)

後來繼續走  走到旁邊的小公園又重複一樣的狀況

整個人蹲在地上戰不起來  後來決定坐計程車

這麼短的距離  不過不做的話我沒辦法回去

後來等計程車  發現被我朋友看到我當時ㄉ糗樣

打招呼都覺得很丟臉  天押  怎麼這麼慘

不過回到家很嗨  就從買的那刻玩到睡覺  哈哈哈

電腦先生  我們要好好相處不要吵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