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22:29:13♀☆↖小翼公主↘★♂

期末考慢慢逼近...

天押...期末考彷彿要來ㄌ...怕...

今天是花花生日  首先先祝他生日快樂  

也祝你願望達成辣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許什麼願  科科

放學大家一起衝圖書館  好喜歡降子的感覺  

我們今天也有去買小毛  他有跟我說話ㄟ  挖哈哈哈  

今天圖書館發生好好玩的事情  我們讀到一半

突然聽到水管破掉ㄉ聲因  跑去看  水管真的破掉 好像瀑布

哈哈哈  笑死我了  真可惜沒淹水  哈哈

那ㄍ時候猴子也有過來看唷   哈哈哈   爽


今天ㄉ水男孩還是好好看  好像快演完了  吼唷!

市原隼人真的好帥  祐祐快被我忘記了  哈哈哈

快完結篇了  我打算去買VCD  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