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0:23:39小怪 (♥)

否定

感覺我真的很想否認你
你了不了解你那般心態
會多令人討厭 ?

你們總絕得沒過三百是一件習慣性的
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這樣超級丟臉 !!

你感覺說反正就考不了咩
去你的 你認真到哪裡去了 ?

你好個認真
在家裡拼電腦是不是 ?
你爸媽不限制你你就狂完 ?

阿不然是怎樣
他們把你關在家裡
不讓你出去 要你認真好好讀書

然後你在家裡你就是狂打文
狂完 狂靠北你的家人
但是你到底有沒有想過 ?

拍照時候氣質有什麼用
你真正氣質了嗎 ?

拍照時候可愛有什麼用

你認為大家真的絕得你很可愛你很正嗎
憑什麼我們又要符合你了 ?

你為什麼沒想過
你要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你的心態舅只有兩個字
自私 !!!!!!!!!!!!!!!!!!!!!!!!!!!!!!!!


你沒想過我們所有的一切
這篇文打了我又要被靠北了

隨便你們怎麼想
這當你們一個了解別人吧

我的心理是這樣想你們的
-----------------------

我似乎否定你們了
你們從未想過別人
你們從未想過面子


你以為你所作所為只是自己 ?







上一篇:呈現

下一篇: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