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2:04:16小怪 (♥)

只是

看見你台的文
我只是想起那次我們吵架了

而我卻留下了眼淚
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是有意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的意思


你現在過的開心

但我發現你卻忘了從前
你說過我是你見過做好的妹妹

還記得學會所有的一切
還記得上次的畢業典禮
還記得上次我給你禮物
還記得我愛你甜美回憶
還記得美好曾經你忘過
還記得曾經找回了彼此
還記得兩人吵的無法收
還記得你被我嚇的不支
還記得我教你跳你笑了
還記得你跟我訴說一切
還記得你誇獎過我很棒


還記得你曾經叫做大正咩
還記得 … 還記得 …


還記得你說我懷念的不是你
我說我天天都在懷念你

我現在又懷念你了 怎麼辦 ?

上一篇:基阿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