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1:15:06小怪 (♥)

楓谷

哈哈哈哈
承認自己飆很慢拉= =
六三卡很重 ˊˋ

不過昨天飆了一等

哈哈哈哈 感謝女神經驗 = =

練了一支法
兩天而已 今天飆了六等 *(酷吧)

死寶貝
買點買到下限
你哥說 你買點 我說那麻煩回來密我 他說好

阿你就沒密哦= =+

-------------------------------------------
話說
貝說他昨天有打電話給我
他說家電打的

我說屁拉= =+
他說 有嘛 !!


話說-︿- 
貝把他家楓谷冠好了

吼 別再去往咖了
到時後被罵 -ˇ-

哈哈哈哈
快飆等拉 !
------------------------------
這兩天
在楓谷 好爽好爽 xD

體會那種Fu

好久沒升級
綠色的光 看見 > < 好開心
至從被盜 我就很久沒生等了
哈哈哈 無形哦
雖然你才九五了
但是阿 ... 哪天飆過你也說不定哦!! (吃屁 不可能 = =)



上一篇:臭爺

下一篇:= = 轉